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全省专利转化工作推进会并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3-12-13 15;33 发布人:

  12月13日,全省专利转化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广军受邀参会,并代表学校作专利转化典型发言。


  此次会议通报了全省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实施情况,集中学习了《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部分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各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相关高校与科研院所、有关专利转化服务平台围绕专利转化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

  我校近年来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强省战略,积极落实湖南省知识产权工作有关部署,实现专利转化合同金额近亿元,相关经验做法得到了省知识产权局的高度肯定。李广军以《落实“三个聚焦”,推动专利高质量转化》为题,从聚焦体制机制加强转化激励、聚焦价值创造提升专利质量、聚焦服务助力推动转化落地三个方面进行了典型发言,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响应。 

  下一步,全省专利转化工作将出台新举措、新政策。我校将积极争取更多支持,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管理中心建设、高价值专利培育、专业化团队建设、制度体系完善和绩效考核等方面发力奋进,不断提升我校专利转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