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司各部门全力做好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30 11;06 发布人: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即将进入专家入校评估的关键阶段,近日来,公司各部门认真准备、积极应对,全力做好迎评工作。

  11月9日公司全体人员参加教学体验问卷调查,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改进提供重要依据。11月15日,公司开展标识标牌清理活动,上报了需要进一步规范的相关信息。11月27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广军多次提出迎评要求,一是各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要抓好通知提醒与督促检查,管好所属人员,保持在岗在位,以饱满精神状态干好各项工作,确保迎评期间无差错;二是要持续不断抓好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始终保持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三是要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有关文件资料,深入领会审核评估精神,有针对性掌握有关内容,全面做好专家入校评估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