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司开展下级企业土木检测公司土木工程检测业务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 10;46 发布人:

  为加强对下级企业管理,促进下级企业安全生产、规范经营,6月23日上午公司组织由2名校外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下级企业湖南中南林科大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公司”)的土木工程检测业务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专家组听取了检测公司自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以来开展专项教育情况、接受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检查情况和自查自纠情况。专家组依据《检测检验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对检测公司的资质管理与使用情况、检测报告的真实性、检测环境的合规性、仪器设备的准确性、检测流程的规范性、检测人员的专业性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现场指出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出具了专项监督检查报告。 

  专家组指出,检测公司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以抓铁留痕的实际行动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公司将吸取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经验教训,进一步推动下级企业落实法律法规、完善内控制度,加强对下级企业规范经营、安全生产的管理,促进下级企业健康、安全、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