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司召开8项科技成果转化议价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6;33 发布人:

  5月27日,公司在崇德楼1310会议室召开科技成果转化议价评审会,对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王志永老师的1项软件著作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梁盈老师的4项专利权、理学院赵莹老师的2项专利权、理学院黄自知老师的1项专利权转化协议进行议价评审。评审会由周瑛同志主持。


  会前,公司根据《关于规范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流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专家库中抽取了5名校内外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成员。 

  会议介绍了专家组成、参会人员、议价程序和规则,成果完成人、成果受让方分别对拟转化成果的技术要点、市场价值、转化方式和转化价格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专家组成员在查阅资料、疑问咨询、充分了解成果内容和转化情况的基础上,对成果价值、转化方式、转化价格作出评价,并形成了一致同意转化的评审意见。 

  此次转化的8项科技成果,涉及到工业软件、化工制造和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合同总金额46万元。通过转化,不仅推动了学校智力成果向社会生产力的有效转变,也大力提升了受让企业的生产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