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仇怡副校长带队赴长沙市知识产权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1 17;11 发布人:

  4月21日,仇怡副校长带队到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就知识产权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广军等有关人员陪同。双方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徐拥军,长沙市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处、公共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徐拥军对仇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长沙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与驻长高校合作推进知识产权转化工作、长沙市2022年知识产权公共项目申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规范申请、重点保护、转化实施、长沙市22条产业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仇怡感谢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对我校知识产权的关心与支持。她说,学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深入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正在加紧申报长沙市知识产权专门机构建设项目,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也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对接“强省会”战略、服务长沙经济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提高专利申请质量、知识产权专门机构建设、知识产权在长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