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司召开四项发明专利转化专家议价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16;20 发布人:

  3月24日,公司在崇德楼1310会议室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专家议价评审会,对我校林学院陈昊副教授与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初步达成的四项山苍子发明专利转化进行专家议价评审。公司负责人、专利成果完成人、专利受让方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谢坤语主持。


  此次评审会的专家组由公司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专家库中抽取的五名与该四项专利技术领域相关的校内外专家组成。 

  陈昊副教授对拟转化专利的技术要点、市场价值、转化方式和转化价格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对专利受让的目的、方式和价格进行了说明。专家组成员在查阅资料、询问答疑、充分了解专利内容和转化情况的基础上,对专利价值、转化方式、转化价格作出评价并形成了一致同意转让的评审意见。 

  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是学校2022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公司通过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动员,规范工作流程,争取政府支持,加大转化力度,必将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