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3 发布人:

  3月29日上午,公司党支部在崇德楼215会议室组织开展“深学两会精神,共谋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广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广军传达了学校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情况和《关于开展“深学两会精神,共谋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部分、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15份两会提案、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导读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就个人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进行了分享。会前,支部党员自行观看了《奋进新时代》专题节目。 

  李广军强调,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是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学细悟,主动了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坚定爱国报国信念;要衷心热爱教育,自觉学习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重大部署,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贡献力量;要加强对新质生产力等理论的深入理解,结合工作任务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