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司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4-01-10 17;16 发布人:

  1月10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在崇德楼21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广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广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化了思想认识,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思想基础。会前,书记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全面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李广军报告了2023年度支部建设情况,总结经验、分析问题,为支部下一步建设指明了方向。支部党员结合年度工作逐一发言,梳理成绩、查摆不足。党员之间结合谈心谈话情况,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分析不足、促进提高。最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广军强调,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在集中学习、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治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洗礼,达到了增进理解、促进团结、推进提升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自身不足,主动改进问题,努力完善提高;要注重加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坚定政治信仰;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创新思维攻坚克难,为学校建设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