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15;18 发布人:

  12月5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在崇德楼215会议室组织开展“清廉林大,从家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广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广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清廉林大,从家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和《“清廉林大,从家出发”家庭助廉倡议书》,并重温了学校11月29日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三湘风纪网《胡湘之:老板帮弟弟,我就帮老板》《阳卫国:扭曲的亲情成腐败背后的“推手”》两部家风警示视频,并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对家庭家教家风的认识。

  集体学习后,李广军指出,家庭家教家风不仅关乎个人,而且关系党风政风,只有正家教家风,才能树清风正气,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努力提升理论水平,传承好中华优秀家风文化;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责任任务,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以学促行,自觉廉以修身、严以治家,牢记红线、守好底线,清正做人、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