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司党支部开展“寻访先烈足迹 感悟信仰伟力”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5 16;58 发布人:

  深化主题教育成效,1124-25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赴蔡和森纪念馆、彭德怀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寻访先烈足迹,感悟信仰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在蔡和森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故事,将大家带回到那个风雨飘摇的革命时代。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蔡和森一家为民族独立和革命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豪迈。蔡和森同志和他的亲人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为民奋斗、艰苦朴素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在彭德怀铜像广场,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彭德怀铜像行鞠躬礼,表达了对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政治家彭德怀的无限缅怀之情,进一步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决心。在彭德怀纪念馆,展出的一幅幅照片和文献资料详细介绍了彭德怀的革命历程,让大家穿越时空,感悟历史的硝烟战火,目睹世势的跌宕起伏,并深刻感受到彭德怀爱民亲民、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担当奉献的革命精神。 

  实践活动结束后,李广军指出,蔡和森、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国家建立了不朽功勋,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深化活动成效,加强理论武装,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铭记先烈历史,珍惜和平盛世,在爱岗敬业中奉献青春力量;要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攻坚克难,在担当有为中书写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