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17;21 发布人:

  11月1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在崇德楼215会议室组织开展“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广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广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编》(第一卷)中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篇目、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6月、2015年8月、2016年7月、2017年2月、2019年11月、2020年4月、2022年10月和2023年1月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支部党员在会前自行观看了《国家安全知识问答》微视频。 

  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李广军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抓早抓小,特别是下级企业中的土木检测公司要抓好安全施工,家具杂志社要抓好意识形态防范,门面消防、食品等安全问题要经常讲、经常抓、经常管,真抓真管,不定期检查,一丝一毫不放松;三要认真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