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16;53 发布人:

  4月26日上午,公司党支部在崇德楼1310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疫情防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广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广军同志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主要篇目内容,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相关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上级疫情防控有关精神,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党员先锋岗”经历、疫情防控巡查情况,对如何提高政治意识、强化防控自觉、落实“解封不解防”谈体会、话感受。 

  李广军同志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对社会、学校和家庭都是极大考验,我们一定要争当防控先锋。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保持头脑清醒,加强对上级疫情防控精神、疫情通报、疾控提醒的认真学习。二是要强化行动自觉,保持个人安全,严格落实戴口罩、扫场所码、非必要不出长沙等有关规定,以个人安全为社会安全夯基助力。三是要发挥党员作用,争先锋作表率,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为学校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