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31 17;16 发布人:

  12月31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在崇德楼131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广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广军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组织好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注重领悟理解、突出贯彻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谢坤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并结合有关党报党刊的评论员文章进行了拓展学习。 

  陈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任森智、张新胜、倪帅等其他党员结合上述主题讲收获、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集中学习的效果。 

  最后,李广军同志作廉政教育讲座。李广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印发杨鑫铨同志在2021年学校第二次党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南林纪办通〔2021〕6号)、《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湘纪发〔2013〕17号)、《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中南林纪办通〔2021〕7号)、《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机关二党委书记余学广同志《讲党性、守纪律、严作风》廉政党课教育内容,并结合学校和公司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廉洁自律有关文件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存侥幸心理,勿为小恶、防微杜渐;三是要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依法经营,按章办事,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四是要落实好校办企业领域问题自查自纠,抓紧建章立制,防范管理漏洞;五是严格遵守有关要求,廉洁文明过节,确保放假期间自身安全;六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严守政治纪律,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自身及家人安全,自觉为防疫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