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6;32 发布人:

  11月30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在崇德楼1310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广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广军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4次专题学习中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的相关评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进一步阐释。 

  谢坤语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1年工作要点》,领学了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贵州、福建、广西、河南、青海、西藏时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 

  李广军同志强调,此次党日活动,学习的内容多,需要大家进一步深化理解领悟。要关注国家乡村振兴事业,支持我校在湘西州保靖县阿扎河村的乡村振兴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特别是要深入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准确理解其精神要义,用以武装头脑,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勇于开拓创新,勤于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