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4;25 发布人:

  10月25日上午,公司党支部在崇德楼131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讨论深化认识。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广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广军同志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领学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中的《关于组织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的通知》,结合以案说法,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提高认识守初心、爱岗敬业德为先、严守制度有底线、注重学习强素质的要求。 

  王鸿雁组织学习了《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2021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陈静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 

  活动中,大家进行案例分析,深入讨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各自的求学经历、工作生活和学校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在今后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