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14;29 发布人:

  9月27日上午,公司党支部在崇德楼131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广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广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的通知》等文件和学校党政例会关于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谢坤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其中的部分章节进行了重点解读。 

  陈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总体篇目和前言内容。 

  李广军同志强调,此次主题党日学习的内容,大家还要进一步深入自学,并在平时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在常学常新、学有所悟中明方向、有收获。